close

吉他手介紹-Joe Satriani

 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位吉他英雄-Joe Satriani,說到他就要先提到網路上大部分的資料說Steve Vai小時候跑去找Joe Satriani學吉他,其實這部份是有些出入的,因為在Steve Vai 找上Joe Satriani 的時候兩個人已經大有名氣了,另外Joe Satriani 那時候是開個講座課程,在國外這類型的講座很流行,主要就是分享自身的技巧,練習方式等等,而Steve Vai 有參加那次的講座。究竟事實是怎樣不重要!唯一能確定的就是他們能成為吉他名人堂裡面的一員,表示一定是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才行的!當然Joe Satriani 還是有教出其他很優秀的吉他手,將來在跟大家介紹。


  Joe Satriani 是我知道的眾多吉他英雄中,我認為音樂性最好的一位吉他手,我很喜歡他的編曲及旋律線條,而不是隨意的大秀自己的技術。他的前幾張吉他演奏專輯其實並沒有賣的很好,直到有次Steve Vai 推薦之下他有另外一次發片機會,從那次開始的專輯他就是暢銷唱片及葛萊美獎的常客了!後來他與Steve VaiEric Johnson一起組G3,創造出影響這世界的旋風!如今的他已經轉向幕後,他也是Ibanez的吉他代言人之一,JS系列就是為他設計的型號!另外他的專輯在台灣還算是蠻好買到的。

這裡提供一些影片,會比較清楚


 這是Joe Satriani - Flying In A Blue Dream,這也是在1989年的作品在2006現場Live重新上市!


這是Joe Satriani-Cryin,可以聽聽看他動人旋律及音樂性!另外這次現場Live的Bass手就是先前介紹過的Stu Hamm喔!


這就是G3-Joe Satriani、Eric Johnson、Steve Vai 現場live,目前找到的大部分都是整場完整的影片,這大概是時間最短的片段影片吧!


關於Joe Satriani的資訊跟影片,網路上相當的多,我就為各位介紹到這邊。

謝謝大家

吉他手介紹-Joe Satriani<完>

Have fun.

果醬音樂Steven製作

回首頁

回分頁

arrow
arrow

    果醬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