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中市文化局拍攝了7部微電影【在臺中。遇見❤】來宣傳台中的藝文活動地方特色,藉此推廣台中這個美麗的城市,很榮幸我們果醬音樂Empty Note 空白筆記樂團,參與了這一次的拍攝!


第一次拍電影,真的蠻好玩的,我們跟Mr.6拍攝團隊花了一整天,把這部戲殺青,辛苦但是愉快!!

這部電影雖然是虛擬的劇情(只有樂團是真實存在的),但其實很符合現在玩音樂人的心境,畢竟不論是表演空間、樂團需求等都已不如從前,許多樂團為了生活,不得不放棄音樂夢,而有的樂團則是想換別的管道試試看,只要樂團繼續運作,總是會有機會的。


戲中我們樂團不得不轉型成搞笑團體,只為了等待更多的機會,但搞笑畢竟不是我們的擅長,好險戲裡遇到一個肯替我們樂團包裝行銷的粉絲導演,因此樂團被發掘。

說那麼多,快來看看這部台中文化局搖滾台中拍攝的微電影吧!!!!

 


我想人生就是需要充滿夢想,玩樂團的我們不期望能大紅大紫,但要是能表演自己的創作、做自己對音樂的想法,若這精神能感動到你、我,就是最大滿足!

這首歌就是在電影裡面我們唱的歌曲!One Day 


 台中遇見愛微電影  

台中遇見愛微電影2  

台中遇見愛微電影3  

怒喊,也許是我們對生活的紓解,但享受表演的時刻,繼續我們的生活,繼續我們的創作!!!

3648_381133268671729_396899436_n  

65667_470581986346377_600640333_n  

我是果醬音樂身兼Empty Note Bass手的Steven

Have Fun.

 927_299836203468103_368712976_n  


 

回首頁

回分頁

arrow
arrow

    果醬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