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泰國的朋友說,12/2號是泰國的父親節,在泰國"父親節"好像是非常非常盛大的節日,所以機會難得!

我的獨立創作樂團 - Empty Note 就在這難得地機會展開特別的一站!


準備走到後台的時候,維安的警察姊姊還問我們台灣人怎麼會到這表演,我那時還信心滿滿的告訴她,音樂是不分國籍的!!

雖然這麼說,但當時的場面真有點給他混亂(我高中後就沒有再去第一廣場了),在Setting的時候還很害怕因為是台灣人樂團,會被他們噓下去......

準備表演的時候,台上泰國工作人員居然用流利的中文

問我說 : 既然你們是台灣人!我就要點首"小葳"

我回他說:我們只準備自己的歌曲耶.....是英文的喔

他搖手說:"小葳"啦.....就開始唱給我聽

那時候我心中有個很大的疑惑,那就是....難不成泰國朋友只聽國語流行歌???

但已經不能回頭了,主辦單位開始介紹我們出場....


 

介紹的時候還是很亂,我們也只能苦笑著,

不過前奏給他下去後.....

哇,不是我誇張,他們全部跳起來!!果然音樂就是有種魅力!台下彷彿被音樂控制一樣,隨著我們音樂一起跳舞,揮手!

泰國朋友果然熱情,雖然語言不通,卻明顯感受出他們音樂的細胞!從我們  Empty Note 表演時,舞台後面的公車站牌廣場、2F逃生樓梯、一直到整個廣場都開始湧進人潮,塞的滿滿!

每個泰國朋友都在舞台底下熱情跳舞,這場景真讓我印象深刻,也相當的感動。

還不斷從底下嘗試爬上來,要跟主唱握手,音樂果然是不分國籍的語言!!

看來樂團真的可以從泰國開始發展 :D   下台後主唱還不斷被泰國的女粉絲要求合照,總之,真是個難忘的經驗!

by the way  泰國的舞步真的很特別,我學不來!


 從舞台上給他拍下去

23960_303902093061514_556870381_n  


 想聽聽我們獨立創作樂團 Empty Note 的作品

58107300  

http://www.indievox.com/emptynote

 

如有需要表演商演、婚宴、尾牙等)請與我們聯絡

Have fun.

果醬音樂Steven製作


 

回首頁

回分頁

arrow
arrow

    果醬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